官方微信

TOP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9)

2016-03-2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下面,我们将对新飞BCD-350WGS冰箱进行噪音及能耗方面的测试。这两项测试内容会直接涉及到用户在使用冰箱时的舒适效果与费用开销,可以说是衡量冰箱合格与否的标准,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噪音测试

噪音测试

  我们都知道家电噪音不可忽视。据相关标准规定,噪音级为30-40分贝是比较安静的正常环境,40-60分贝约为普通室内谈话状态,超过50分贝,正常生理功能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冰箱产品的噪音主要是由冰箱压缩机及其共振所产生的,所以说冰箱噪音的大小直接关系到冰箱压缩机工艺和性能的好坏。

新飞冰箱噪音测试

新飞冰箱噪音测试

新飞冰箱噪音测试

新飞冰箱噪音测试

9-4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测试总结:通过模拟一般家庭使用的环境,经测试,新飞BCD-350WGS冰箱的实际运行噪音值约为41.2分贝左右,处于用户生活的正常声音范围内,可见其在降噪静音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能耗测试

  前文中我们提到过,新飞BCD-350WGS冰箱为国家一级能耗标准,额定耗电量为每天0.78千瓦时。而在本项测试中,我们同样将冰箱内装满食物和饮料,模拟日常的使用环境,这样测出的数值会更准确。

新飞冰箱能耗测试

新飞冰箱能耗测试

  能耗测试总结:通过24小时测试显示,该机的实际日耗电量略高于额定耗电量,但是考虑到冰箱内部放入了不少的食材,并且在测试时段内有过反复开关冰箱门的情况,如此结果已经是非常不错了,而且完全符合居民1天1度电的用电标准。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