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

2016-03-2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都说冰箱是家庭中的“迷你仓库”,想来也对,像是瓜果蔬菜、鱼肉鲜虾、剩菜剩饭什么的,我们统统都会放在冰箱里。不过,多种食物交叉摆放在同一空间中,不可避免的就会产生出异味、串味等问题。若是日常勤打理还好,但如果是对此置之不理的话,渐渐的冰箱就会成为细菌和病菌滋生的温床,而受到二次污染的食物则会直接影响着人体的健康。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

  眼下,如何保证“舌尖上的安全”已经是冰箱业内十分重要的课题,越来越多的生产厂商参与其中,具有除菌功能的冰箱产品已逐渐成为白电市场的主流。不过,虽说各家都有自己主打的除菌卖点,但绝不排除有那种鱼目混珠之流。小编以为,只有那种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的、真正具有除菌功能效的精品,才是老百姓真正需要的好产品。

新飞BCD-350WGS冰箱

新飞BCD-350WGS冰箱

  而我们今天的评测主角——新飞BCD-350WGS冰箱,就是这样一款不可多得的高效除菌产品。该机不仅通过了权威的“CQC”除菌认证,同时更具备专业的紫外线+臭氧+光触媒+负离子等多重生态除菌专利技术,强效杀菌,高效清除难闻异味,还原食物最初的新鲜营养。这样一来,为食物新鲜保驾护航的任务就可以放心交给它啦!闲话少说,还是赶快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吧!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