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10)

2016-03-2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通过上述诸多细致的评测,我们可以看出,新飞BCD-350WGS冰箱在设计、空间、品质、除菌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卓越。外观方面,该机造型经典,线条流畅。水涟漪花纹的金色彩晶玻璃门面板温润、通透,百搭任何家居风格。而含有专利技术的圆弧边角,过渡自然,工艺精湛,在开关门安全方面更给予用户最人性的关怀。全人工智能设计的隐藏式LED触摸屏囊括智能、速藏、速冻、锁定等常用功能,智控全面,一触即亮。

新飞BCD-350WGS冰箱

新飞BCD-350WGS冰箱

  内部方面,冰箱虽为两门设计,但却拥有着三四门的容量。箱内整体布局规整、井然有序,350升的大冷藏冷冻空间被最大化的合理利用起来,足够满足日常家庭生活中对于各类食物的储藏需求。高密度纳米抗菌材料打造的冰箱内胆及内饰,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健康卫生。

新飞BCD-350WGS冰箱内部

新飞BCD-350WGS冰箱内部

  功能方面,冰箱冷藏室背部超大的三合一隐藏式照明系统集照明、除菌、送风于一体。其LED灯合成的仿真太阳光保鲜技术,可大大延长食品保鲜期。多重生态除菌可消除箱内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近90%。远程送风45度斜角式出风口的设计,可360度环抱送风保湿保鲜,并有效防止食物间的串味问题。其内部的高能效名牌压缩机制冷效率也非常出众。

  另外,通过对冰箱除菌、保鲜、制冷、噪音、能耗等一系列实地测试,我们完全可以得出新飞BCD-350WGS冰箱在高效保鲜、冻力强劲、节能静音等方面表现优异的结论。尤其是在冰箱的除菌测试环节中,通过多种食材、多种储存环境的极端对比测试,新飞BCD-350WGS冰箱均凭借其“多重生态除菌专利技术”完胜。不仅对储藏食品,更对冰箱内空气、冰箱内壁、隔架等进行高效全面的杀菌和除菌,可谓从源头上消灭细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食物保质、保鲜和除臭功效。

新飞BCD-350WGS冰箱具体参数

新飞BCD-350WGS冰箱具体参数

  综合看来,新飞BCD-350WGS冰箱在使用户享受人性化细节设计和高水准制造工艺的同时,还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健康无菌新体验。如此高品质的冰箱产品完全可以摘得“家庭不二首选”的桂冠,如果您也感兴趣就请持续关注吧!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