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8)

2016-03-2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制冷能力是衡量冰箱整体性能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完美的冰箱更需要快速的冷冻力以确保内部空间温度迅速达到设定值,并且当用户开关门取放食物时,也可对冰箱内部温度进行快速判断和及时调整。

  在接下来的实验当中,就让我们用专业的仪器,实时监测这台新飞BCD-350WGS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温度变化,从而让您更直观的了解该款冰箱的制冷效果如何。

  制冷能力测试

测试后蔬果实际重量

APRESYS 179-T2双温度记录仪

测试仪器与测试环境

测试仪器与测试环境

  制冷能力测试方法:

  1、断开冰箱电源并且敞开所有门和抽屉,让冰箱各间室的温度达到常温状态。

  2、将APRESYS 179-T2双温度记录仪的两个温度探头分别放入冷藏室与冷冻室内,并保持感温探头悬空。启动冰箱电源。

  3、将双温度记录仪设置为每2分钟记录一次冰箱内温度变化。

  4、冷藏室温度降到4℃、冷冻室温度降到-20℃后测试结束。

  5、通过计算冷藏室从20℃降至4℃、冷冻室从20℃降至-20℃所花费的时间,得出制冷效率。

  按照上述测试方法,得出具体数据如下:

冷藏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藏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藏室4℃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藏室4℃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冻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冻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冻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冷冻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制冷能力测试总结:新飞BCD-350WGS冰箱冷藏室从20℃降至4℃共花费67分钟,冷藏室制冷效率约为0.24度/分钟。冷冻室从20℃降至-20℃共花费102分钟,冷冻室制冷效率约为0.39度/分钟。从上述数据看出,新飞BCD-350WGS冰箱降温迅速,在制冷能力方面及压缩机的稳定性方面,相较于同类型冰箱产品来说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