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除菌更要领鲜 新飞大双门冰箱深度评测(7)

2016-03-2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保鲜能力对于任何一台冰箱来说都是至关重要,它的优劣高低直接影响着用户的实际使用。那么究竟这款新飞冰箱实际保鲜效果如何,请看以下小编对于该机保鲜能力的测试。

  保鲜测试

  步骤1:准备好一盒新鲜的生菜、一个新鲜的苹果。将两样食物称重,称重后得到生菜的实际重量为264g、苹果的实际重量为202克。(生菜与苹果饱满新鲜、含水充足,测试前后效果明显)

待测蔬果初始重量

待测蔬果初始重量

  步骤2:将冰箱内装满食物和饮料,模拟日常的使用环境,然后把生菜和苹果放入冷藏室冷藏24小时。

7-2

将测试蔬果放置于冰箱冷藏室内

保鲜测试时间为24小时

保鲜测试时间为24小时

  步骤3:24小时后将生菜及苹果取出,称重后得到生菜的实际重量为257g、苹果的实际重量为196克。

测试后蔬果实际重量

测试后蔬果实际重量

  保鲜能力测试总结:测试前生菜的重量为264g、苹果的重量为202g。放入冰箱冷藏室24小时取出后,得到生菜的重量为257g、苹果的重量为196g,均比开始时减少了7g。用失水率公式“失水率%=(原重量-存储后重量)/原重量*100%”计算后得出,生菜的失水率约为2.6%,苹果的失水率约为2.9%。在不受任何外界保鲜干预下(保鲜膜、保鲜袋等),新飞BCD-350WGS冰箱的保鲜能力还是很出色的。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