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丽变身天然"氧吧" TCL法式四门冰箱评测(9)

2015-12-31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评测总结

  总体来看,TCL BCD-420WBEF1冰箱在健康、空间、品质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卓越,绝对可以称之为“高性价比”冰箱产品。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超薄式设计,宽度和高度适中,摆放在家中大气不显臃肿。简洁的对称式线条搭配“R30度圆角”设计,不仅使人从视觉上自然过渡机身长宽,更让人第一眼接触冰箱即产生友好的反馈。

9-1

TCL BCD-420WBEF1冰箱

  内部方面,冰箱420升的超大空间配置被划分得井井有条,而且分区布局非常合理。箱体内胆均采用HIPS环保材质打造,能有效抗菌去异味,极简内饰搭配圆弧边角设计,既美观,又便于日常清理,非常人性化。此外,冰箱还配备有速冷、速冻、智能、假日、童锁、节能等六大功能,给予用户更多的个性化操作选择。

9-2

TCL BCD-420WBEF1冰箱详细参数

  在大家比较关注的功能配置方面,TCL BCD-420WBEF1冰箱独家研发出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通过内置在风道中的AAT养鲜模块,使箱内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对冰箱内的异味、细菌、灰尘等具有极强的分解作用。而独有的“风健康”技术结合精确温控技术,在强效过滤细菌、异味的同时,更有效呵护食物新鲜,健康加倍。而全风冷式制冷技术具备了“风冷不风干”的特点,避免冰箱内凝露积水,解除手动除霜的烦恼,大大利于食物的保鲜。

  总之,TCL BCD-420WBEF1风健康法式四门冰箱是一款健康的、时尚的、高品质的冰箱产品,它在集众家之所长的同时,不断创新出自己独有的精尖技术,更于细节之处体现出TCL品牌专业的制造态度,相信绝对是一款您值得拥有的多开门冰箱。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