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丽变身天然"氧吧" TCL法式四门冰箱评测

2015-12-31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冬季寒冷,不少家庭都会选择一次性购买大量食物回去,这种做法虽然表面上看似方便,但是随着家中冰箱里的东西越堆越多,讨厌的冰箱异味问题也会悄然浮现。

  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冰箱的异味,异味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大量细菌的滋生及有害微生物的成倍繁殖。若是您平日里对冰箱勤洗勤擦还好,可怕就怕在由于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恨不得大半年都没空动手整理,只得任由异味横行。久而久之,家中原本储存食材的电冰箱内渐渐难闻至极,终成为危害家人健康的“病菌箱”。

头图22

华丽变身天然"氧吧" TCL法式四门冰箱评测

  全新TCL BCD-420WBEF1风健康法式四门冰箱,针对用户由于储物不当造成的食材堆积和冰箱异味等问题,特别设计了人性化分区内部空间、多模智控、AAT负离子养鲜技术、风健康系统、以及独立双循环系统等诸多亮点,切实地从根本处解决了用户的使用痛点。

  而其中的AAT负离子养鲜技术,更是大打“负离子”的自然健康理念,完美与冰箱融为一体。把冰箱变身成天然负离子“氧吧”的同时,更能带来除味、除尘、抗菌、抗氧化等多重效果。让“还原食物最初的新鲜”不止停留在广告宣传语中,而是得到真正的验证。

1-2

TCL BCD-420WBEF1冰箱

  以下,我们就将对这款TCL BCD-420WBEF1风健康法式四门冰箱的产品细节、创新技术,以及保鲜、制冷、噪音、能耗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实地测试。究竟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稍安勿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