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丽变身天然"氧吧" TCL法式四门冰箱评测(5)

2015-12-31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TCL冰箱其他细节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就冰箱而言,我们不仅能从微小的细节感受到它的产品品质,还能“由点及面”体会到品牌厂商对于产品制造的专业态度如何。那么,究竟这台TCL BCD-420WBEF1冰箱对于细节方面又是如何把控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探寻。

5-1

TCL BCD-420WBEF1冰箱参数提示

  冰箱非常人性化的在显著位置贴有相关参数和提示,方便您在实际使用时解决疑问。门上能效标识下面的两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后可以看到,一个是由权威机构对于该机的备案及认证,能效等级、耗电量、各间室容积等都有明确注明;另一个是由TCL特别开发的冰洗产品客户移动端,用户可以从这里查看冰箱的安装指南、使用技巧、TCL移动商场、意见反馈、报装报修、甚至是产品延保等,对于产品售后方面的功课可以说做得非常全面。

5-2

TCL BCD-420WBEF1冰箱门上二维码及扫描截图

  冷藏室左侧门边处安装有活动梁,可以有效防止外部不洁净的东西影响到冰箱内部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梁处于翻开状态下,冰箱门无法正常关闭,必须使其恢复原位才能关上门。另外,如果冰箱门打开超时或者冰箱门没有关好的话,智能蜂鸣器还会向您发出警报提醒。

5-3

TCL BCD-420WBEF1冰箱活动梁

5-3-2

TCL BCD-420WBEF1冰箱细节

  TCL BCD-420WBEF1冰箱门体四周都安装有多气囊永磁抗寒门封,其多气囊结构设计有效增强门体与箱体之间的吸附力,强效锁冷,使用寿命长,并使冷量损耗降到最低,隔热防尘效果显著,且便于清洁。

5-4

TCL BCD-420WBEF1冰箱门封

  冰箱的电镀回位门铰链均采用高强度金属打造,加工精度高,不会生锈或老化,牢固美观,并可实现小角度自动关闭,轻松避免冷气泄漏。

5-5

TCL BCD-420WBEF1冰箱门铰链

5-6

TCL BCD-420WBEF1冰箱门铰链

  TCL BCD-420WBEF1冰箱的底座部分由精钢打造,平稳之余,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随意调节到合适的高度,方便省心,轻松不费力。

5-7

TCL BCD-420WBEF1冰箱底座特写

  TCL BCD-420WBEF1冰箱随机配有独立的旋转制冰盒,夏季需要时可放入冷冻抽屉使用,冬季不需要时可单独取出,方便省事。另外,制冰盒拆解起来非常轻松,便于用户不时清洁消毒。

5-8

TCL BCD-420WBEF1冰箱制冰盒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