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保鲜不打折 夏普万元进口多门冰箱评测(8)

2015-09-16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主打中端市场,该产品在外观及做工材质方面继承了高端产品中的优良品质,诸如门上侧取物口,制冰盒内的隔音垫等人性化的细节值得称道。

4324234

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

  在保鲜技术方面,该机沿袭了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通过主动出击和被动吸附两种方式,有效控制冰箱内部异味的扩散,对霉菌和病毒也有极强的抑制作用,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环境。

  考虑到传统风冷冰箱易出现食物风干失水严重的情况,影响食物口感和营养,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还搭载了“保湿冷却板技术”, 巧妙利用了空气遇到金属后冷凝的特点,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解决了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

  在保鲜效果实测环节,通过小油菜、苹果、牛肉和三文鱼四种不同的果蔬、肉类24小时极致保鲜测试,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的三大保鲜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参数

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参数

  回到我们在文首提出的问题,相信看了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的详细评测,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定价万元级的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在工业设计和保鲜技术上丝毫没有缩水,绝对称得上是2015下半年进口冰箱市场最具性价比的“实力派”产品!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