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保鲜不打折 夏普万元进口多门冰箱评测(3)

2015-09-16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冷冻室(上)的容积为15升,并配有高热传导性的不锈钢托盘,锁住食物的营养,可放入最高60℃的食物,刚做完的料理也能够完美锁住食物鲜味与营养。冷冻室(下)容积为56升,上层冷冻盒采用抽拉式设计,作为下层冷冻盒的顶盖,完美锁住温度,用户可根据食材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存储位置,合理利用空间。

IMG_9278

15L冷冻室(上)

未标题-31

56L冷冻室(下)

  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最下方为53升的新鲜果蔬室,打开抽屉可以看到,新鲜果蔬室同样采用内部抽拉式设计,由小物品盒(A)、保湿蔬果立盒(B)和蔬果盒(C)三部分组成,如图所示,蔬果盒由小物品盒和保湿蔬果立盒封闭起来,保持盒内水分,使果蔬长久保持新鲜水嫩。

444

53L新鲜蔬果室

IMG_9286

保湿蔬果立盒

    保湿蔬果立盒内可以存放黄瓜、胡萝卜、玉米、茄子等细长的蔬菜,竖直摆放时空间利用率更高。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