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保鲜不打折 夏普万元进口多门冰箱评测(4)

2015-09-16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冰箱产品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储藏食物,如何保障食物的长久保鲜,在储藏空间内实现抑菌和除菌的效果,也是所有冰箱厂商要共同面对的课题。拥有50多年冰箱产品研发历史的夏普在食物保鲜方面则拥有自己的三大法宝。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IMG_9239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众所周知,夏普在旗下全线健康家电产品中都搭载了净离子群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向空中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然后仅当离子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才变为氧化能力强的OH基,从表面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H),使蛋白质分解,最后OH基与氢(H)相结合,形成水(H2O)返回到空气中。国家权威机构参照消毒技术规范检测结果显示,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在不同环境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平均杀灭率高达90%以上。

  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

IMG_9261

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

    夏普冰箱在冷气的通道中,装有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在冷风循环过程中,有效吸附浮游菌和异味,使冰箱内空气长久新鲜,食物储藏时间更久。

  保湿冷却板技术

IMG_9528

保湿冷却板技术

  保湿冷却板是夏普在近两年的冰箱新品中加入的新技术之一,通过金属所具有的良好的热传递效率,当冰箱门开启时,空气遇到保湿冷却板后形成湿气附着在其上;关闭冰箱门后,附着的湿气会反补到冷藏室内,让冷藏室内始终保持最佳的食物存储湿度,从而有效解决了风冷冰箱中食物易风干的问题。

  除了优质的保温和温控能力,夏普的三大法宝从抑菌、除菌、除异味、保湿等多方面来确保食材新鲜,技术层面上明显更胜一筹。在接下来的保鲜测试中,我们就将用几种常见的果蔬和肉类对夏普SJ-XF47A-C多门冰箱的保鲜效果进行全方位的测试。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