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水润享新鲜 夏普进口旗舰冰箱试用(11)

2015-09-15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F60A-R多门冰箱是新一代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的旗舰款,拥有470升豪华容积,外观采用深邃红色镜面玻璃面板,精美至极,尽显高端风范。

1101

夏普SJ-GF60A-R多门冰箱

  该机沿袭了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通过主动出击和被动吸附两种方式,有效控制冰箱内部异味的扩散,对霉菌和病毒也有极强的抑制作用,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环境。

  针对食物干燥的问题,夏普采用“保湿冷却板技术”,巧妙利用了空气冷凝的特点,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解决了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而且,夏普SJ-GF60A-R冰箱采用包围式送风,间接冷却模式,让冰箱既不结霜,也不会风干食物,两全其美。

  全自动制冰系统,设计科学合理,净水过滤网和防跌落隔音垫等设计,凸显了夏普冰箱健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而创新的“新鲜冷冻”模式,能实现低温控制,除霜前急速冷冻,门开关后急速冷冻等功能,减少冷冻室温度波动,有效抑制食物细胞被破坏,保留住食材自身的美味。

  此外,还有E-COOL节能系统,搭配高效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能更好判断冰箱使用情况,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最大节能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1102

夏普SJ-GF60A-R冰箱参数

  综合来看,夏普SJ-GF60A-R全新旗舰款多门冰箱外观精美,容量合适,保湿、保鲜能力出众,节能效果优异,尤其在食品健康和安全领域有所突破,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堪称新一代保鲜神器。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