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水润享新鲜 夏普进口旗舰冰箱试用(6)

2015-09-15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F60A-R冰箱拥有上下两个冷冻室,其中上面较小的“热物冷冻室”拥有22升的存储容量,下面还有一个76升的常规冷冻室。

601

上层冷冻室既热物冷冻室

  一般家庭存储剩饭菜,都要等饭菜放凉了才能存入冰箱,而夏普SJ-GF60A-R冰箱则不必这么做。该机独有的热物冷冻室,可以直接存储60℃以下的食材,即使刚做好的料理也可以直接冻住,锁住食物的美味。

602

夏普SJ-GF60A-R冰箱下层冷冻室

  基于高效变频压缩机,夏普SJ-GF60A-R冰箱实现了更优质的冷气控制系统,有三种冷冻模式选择:热物冷冻急速冷冻新鲜冷冻。其中,“新鲜冷冻”也是夏普全新搭载的功能,能根据冰箱状态,自动调节冷气量,使冷冻室温度保持在平稳的优质状态。

  ● 低温控制:比通常的冷冻(-18℃)能达到更低的冷冻保存(-23℃) 抑制细胞被破坏,保留住食材自身的美味。

  ● 除霜前急速冷冻:在自动除霜运转冰箱库内温度上升前,预先将温度急速降低,使温度即使上升也不超过-18℃。

  ● 门开关后急速冷冻:在门开关之后急速冷冻,防止房间内的热气进入冷冻室,导致的温度提升。

603

冷冻室超大空间展示

604

冷冻室密封条

  即使是冷冻室,夏普SJ-GF60A-R冰箱同样采用包围式送风,间接冷却模式,让冰箱既不结霜,也不风干,两全其美。

605

冷冻室风道设计

606

冷冻室细节展示

上一页 1... 45678...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