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水润享新鲜 夏普进口旗舰冰箱试用(7)

2015-09-15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F60A-R冰箱最下层拥有70升的高湿密闭果蔬室,拥有“保湿密封锁扣”和“不锈钢保湿托盘”两大新鲜保湿举措,为用户打造完美的果蔬存储环境。

701

夏普SJ-GF60A-R冰箱果蔬室

  其中,“保湿密封锁扣”能提高果蔬室的密封性,通过让冷风不直接吹在果蔬上的高湿构造和密封扣锁,抑制蔬菜的干燥。此外,果蔬盒内还设有“不锈钢保湿托盘”,同冷藏室一样可有效反补库内水分,达到均匀冷却。而且,“不锈钢保湿托盘”即使脏了也不用担心,还可以拿出来清洗。

702gif

果蔬室保湿密封锁扣

703

果蔬盒内不锈钢保湿托盘

  创新设计的立式保湿果蔬盒,深度可容纳黄瓜、茄子、萝卜等长条形蔬菜,让用户不必纠结于存储的烦恼。

704

立式保湿果蔬盒

705

果蔬盒风道设计

上一页 1... 56789...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