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90°开门设计 海尔幻影骑士对开门冰箱评测(7)

2015-08-19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消费者都遇见过冰箱结霜的情况,冰箱结霜从物理学上讲是正常现象,但是冰箱结霜后会影响冰箱的感温系统,从而使冰箱控温不准确,导致冰箱内部所储存的食物品质下降,而且冰箱结霜还会影响冰箱的使用寿命和增加耗电量。故此,自动除霜功能是高品质冰箱必不可少的要素。我们将在此环节中测试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的除霜效果。

  实验步骤:

  1、 将冰箱的冷藏室、冷冻室设置成相同温度。

  2、 在容器中放入300ml温水,并放入冰箱的冷冻室。

  3、 每3小时更换一次容器中的水,连续更换8次,实验周期为24小时。

  4、 24小时后打开4款冰箱的冷冻室,查看冷冻室结霜情况。

  5、 分析总结。

IMG_7890

在冷冻室放入温水

IMG_7895

水已经结冰

  24小时测试实验结束后,海尔冰箱冷冻室内没有任何结霜情况出现,只有冰箱搁物架外表面有一层雾,这种情况是因为实验结束后展示阶段,低温的冷冻室抽屉表面使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于此。实验中放入冰箱中的水,没使海尔冰箱出现任何结霜现象。

无霜测试加字

海尔冰箱除霜效果展示

  无霜测试结果:实验结果显示,海尔冰箱在24小时结霜实验后冰箱冷冻室内部没有出现结霜情况,这也证明了海尔冰箱的自动除霜效果是非常完美的。用户在使用冰箱时也不必担心冰箱有霜给使用带来的烦恼。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