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90°开门设计 海尔幻影骑士对开门冰箱评测

2015-08-19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这个家电消费逐渐升级的时代,大容积成为冰箱行业内的共识。尤其2015年,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的销量异军突起,这种趋势在2016年或将延续,众多冰箱厂商在大容积冰箱市场的“厮杀”愈演愈烈。受此影响,大容积冰箱的价格也在逐渐走低,性价比优势逐渐凸显。

首图最终

  自1925年第一台家用冰箱诞生以来,冰箱的基本功能和基本形态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围绕不断提升冰箱性能以及附加功能的角度出发,冰箱技术在发展过程中得到长足的进步,方便的电脑控温取代了曾经的机械控温;方便无霜的风冷系统取代了结构简单的直冷系统;新兴保鲜技术不断地应用在冰箱之中。近期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迎来了属于中国的世界名牌海尔的重磅新品钢铁骑士系列之幻影骑士450WDSD对开门冰箱。

  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以90°行业最小开门角度和超薄设计为卖点,是海尔今年主推的对开门新品。我们将从产品特色、产品外观、产品结构以及制冷速度、温控能力、无霜测试、保鲜测试、功耗、噪音、辐射等几个方面对这款冰箱进行详细的测试。那么,作为一款对开门冰箱,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的使用效果究竟如何?风冷技术能否带来出色的制冷能力?做工和质量是否达到“高端”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