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90°开门设计 海尔幻影骑士对开门冰箱评测(2)

2015-08-19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海尔钢铁骑士系列冰箱外观设计更为倾向于欧洲经典简约风格,机身颜色的选取上更青睐纯色色系,面板采用不锈钢,“钢铁骑士”一名真是名副其实。一体成型的面板搭配钛灰色边框和触控操作面板,整体看起来素雅而大气;此外隐藏式门把手等细节做工也十分扎实。可以说,在外观方面,出色的设计和细致的做工符合其高品质的定位。

IMG_7409

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正面

IMG_7415

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尺寸

  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的额定日耗电量为0.95度,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对于容积450L的电脑温控冰箱来说,这样的能耗控制相当不错。需要说明的是,额定日耗电量和实际日耗电量通常不会保持一致。额定日耗电与实际日耗电量差距越小,说明这款冰箱节能数据越真实,冰箱运行越省电。

IMG_7392

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能耗标识)

IMG_7436

304不锈钢面板设计

  冰箱面板采用304不锈钢面板设计,热膨胀性能和保温性能极好。304不锈钢耐氧化、耐腐蚀,冰箱经长期使用后外表也可光亮如新。同时,其还具有易清洁的特点,如果冰箱沾染上污渍或者粘物,只需用清水擦拭即可清除,对于家居清洁工作来说简单又方便。

IMG_7431

触摸操控

  海尔450WDSD对开门冰箱采用触摸操控显示,不仅科技感十足,在使用体验上更是方便用户,使得操控一目了然。此外,冰箱能够随着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温度,无需人为调节,便能达到最佳的制冷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