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悦享科技生活 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评测(8)

2017-05-2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冰川白玻璃钢化门体设计,让人感觉冰箱不再那么冷冷冰冰。创新五门空间设计,单独宽幅变温室可做到四种温度模式下调节。创新智能隐藏式饮水吧,自动制冰功能,让你在夏天享受冰爽畅快。还有人体感应操作面板,智能掌握冰箱温度变化。

  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让你不再担心冰箱的内部卫生清洁。另外,冰箱内加入保湿冷却板,通过气流引导调节冰箱内的湿度,从而提高冰箱的保鲜保湿效果。还有AGCU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将冰箱内异味大幅消除,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70516165018

  如果看现在大家的“菜篮子”,各种进口水果、进口食品,真是不计其数。什么样的冰箱才能配上这么高级的食材,小编觉得这款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绝对够逼格!超大的容积满足各种储藏需求,智能人体感应操作方便快捷,还有各种豪华配置,让你尽享美食乐趣。

49
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