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悦享科技生活 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评测

2017-05-2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买冰箱最看重什么?七嘴八舌可能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但随着85后、90后新消费群体兴起,对冰箱的品质与实用需求却越来越高。那么,什么样的冰箱才能够满足呢?

  夏普作为日本电子产业巨头,始终位于世界品牌前列。其夏普冰箱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并与追赶者始终保持一定产品层次上的差距,最根本原因在于其具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同时也是和企业自身的努力、长期技术积累是分不开的。

1

  作为日本大型电器制造企业,夏普冰箱凭借其领先的科学技术,在产品功能性上精益求精,更多人性化设计之处,将夏普冰箱产品推向新的高端市场。如今消费者对于冰箱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冷藏/冷冻,更多人购买冰箱,也会有更多特殊的需求。

  这款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采用了夏普特有的空间净化技术,独立的五门空间设计,让每个温室都有独特的使用环境,满足用户不同的贮存需要。另外,还有一些个性化设计,让你乐享其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3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