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悦享科技生活 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评测(2)

2017-05-2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买冰箱首先要看面积,这款冰箱总容积达到了657升,宽*深*高比例为908mm*796mm*1850mm,占地面积约为0.71㎡,这要是按照北上广一线城市房价算一算,不算机器本身价格,也要腾出一平方米,约五六万元的地价啊!

2

  那么这款产品是不是对得起你家的房价呢?首先这款夏普冰箱采用独立的五门空间设计,独立变温室具有宽幅调节温度的功能。产品外观采用冰川白钢化玻璃门体,在冷藏室右侧门体还配有智能饮水吧功能。

4

  而作为夏普冰箱的看家技术,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抑制细菌、霉菌的滋生。

13

  而从产品的能耗来看,二级能效水平在大容量冰箱中还可以接受,毕竟这款产品功能繁多,其综合耗电量为1.31Kwh/24小时。

11

  而冰箱把手上也通通采用嵌入式设计,外边框金属包边更具质感,避免磕碰的同时更加省力。

  冰箱的人体感应操控面板可谓是一大亮点。当经过冰箱感应区域时,操作面板能自动亮起,尤其夜晚更加方便操作。同时在变温室的变温指示器自动点亮,方便了解变温室内温度设定。

14
人体感应操作面板

20

999

  而除了冰箱门体结构科学划分外,在功能上也追求实用与个性。比如主功能模式下,具有节能、速冻、净化、制冰、空闲等,每个功能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需求点,也满足家庭众多人的不同需求。

19

  除主功能以外,对变温室也提供了四种特殊辅助功能。比如急速冷却、零度冰镇、解冻食物、加速冷却等,每个功能都会让你感觉到实用性很高。

10

  而在冰箱冷藏室右侧门体上,还配有自动饮水机功能。如果对于了解日本的人来说,很了解日本喜欢喝冰水,自然在高端冰箱上会配置这种功能,尤其在炎炎夏季,能够回家就喝上一杯冰水是非常爽快的!

555

  为了避免饮水机长时间暴露在冰箱外,该机具有一键触控感应式设计,只需轻轻一按,饮水机门自动打开,当人体离开一分钟后,将自动关闭。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