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矢量变频更保鲜 创维十字对开风冷冰箱评测(7)

2016-11-28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老百姓买家电还是要学会精打细算,国家更是提倡节能减排,冰箱能耗就是其中的关键。接下来,我们将测试一下这款冰箱的能耗、噪音等方面究竟表现如何。

  功耗测试:创维十字对开风冷冰箱BCD-453WP是新国标二级能耗产品,额定耗电量为0.89度/天。我们将冰箱内部填充不同食材至满载状态下对冰箱工作24小时的耗电量进行测试,并模拟用户平日使用阶段性的将冰箱门打开10秒左右再关闭。 

26

  功耗测试结果:经过计算可得,在冰箱满载的情况下实际日耗电量约为0.85度,与冰箱额定耗电量相差无几。

27

  噪音测试:先读取冰箱关机状态下所在环境的噪音值,再测试冰箱压缩机运行状态下噪音值,以此来判断冰箱是否会给用户睡眠带来影响。

  噪音测试结果:按照噪音标准来看,40-60分贝为普通室内谈话音。从用户角度看,创维冰箱前运行噪音为36.6分贝,基本感觉不到什么声音,而冰箱背面压缩机噪音为42.8分贝,运行非常平稳,也不会影响用户休息。

1460015221246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