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矢量变频更保鲜 创维十字对开风冷冰箱评测(4)

2016-11-28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冰箱下半部分为冷冻室,其总容积为147升,内部布置了三层抽屉搁架,可放置冰淇淋、水饺、海鲜等冷冻食品。

15
冰箱冷冻室内部空间展示

未标题-3

  在内饰方面,冷冻室顶层搁架上升级为托盘式抽屉,可存放短时间冷冻食品,方便用户直接取放。

18

  在冷冻室背部可以看到多个出风口和控温装置,利用180度矢量变频科技,通过控制系统改变工作频率,及时补充箱内冷量。说白了,就是可以感知冰箱内食物的温度及箱内温差变化,自动改变冰箱压缩机运行,既高效又节能。

16

  冷冻室大抽屉可存放海鲜、肉类食品。该机采用一体式直流风扇电机,相较于普通风机,具有低转速高风量的特点,结合优化的风道设计,可实现快速冷冻,迅速穿过冰晶生成带,有效锁住食物营养。

17
全透明内饰抽屉,食物分类存储一目了然,拿取食物更加方便。

未标题-4

  除了冷冻抽屉以外,冷冻室还配备了冷冻托盘,方便用户直接放取食物。全新的空间布局,DIY专属你的贮存空间。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