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矢量变频更保鲜 创维十字对开风冷冰箱评测

2016-11-28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冬季已经到来,气温骤降,人们尽可能的减少出行次数,生活必备品食物的一次性购买量随之增加。然而面对从超市拎回来的各种蔬菜、水果、海鲜和肉类,不少人开始纠结,该如何进行存放才能更加保鲜?

  在选购冰箱产品时,用户越来越看重冰箱的容积以及无霜保鲜等性能,如何选购到心仪的“好冰箱”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家不约而同地会选择周末去卖场选购一台风冷无霜、保鲜性能好的冰箱产品,带给家人提供健康的饮食。

1

  最近,创维全新推出的一款十字对开风冷冰箱,其外观十字门结构独特,令人印象深刻,180度矢量变频科技,运行效率更高,保鲜效果更好。独具的i-health智控系统,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最适合的食物存储温度。

  接下来,中国家电网将带您一起体验这款创维十字对开风冷冰箱BCD-453WP,看看它究竟和普通冰箱有何区别。

无标题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