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除霜发愁? 五款风冷无霜冰箱推荐(6)

2016-09-2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西门子 BCD-322W(KG33NV230C) 双门冰箱,这款冰箱运用独特C形风冷无霜技术,立体呵护食物新鲜口感。抗菌除异味功能能够有效保障冰箱内部健康环境,节能低耗,开启经济绿色生活,让我们放心享受美味。

61

西门子 BCD-322W(KG33NV230C) 双门冰箱外观

  西门子 BCD-322W(KG33NV230C) 双门冰箱整机采用C形风冷无霜技术:冷藏室采用上扬式风道设计,使冷风形成抛物线式流动,立体包裹食物,制冷保鲜更均匀;冷冻室采用顶置蒸发器,利用冷空气自然沉降原理,对上部热空气直接制冷,让冷空气自然下沉,制冷效果更佳出色,免去冷藏室、冷冻室除霜烦恼,立体呵护食物新鲜口感。

62

西门子 BCD-322W(KG33NV230C) 双门冰箱内部展示

  这款冰箱还可有效的抗菌除异味:带有催化图层的蜂窝结构活性炭有效吸收冰箱内异味,保持食物新鲜;带有细胞分解酶的空气过滤网有效抗菌,防止二次污染,保障冰箱内部的健康清洁。 

63

西门子 BCD-322W(KG33NV230C) 双门冰箱控制面板

  编辑点评:  西门子 BCD-322W(KG33NV230C) 双门冰箱拥有C形风冷技术、大容量无霜保鲜功能,处处彰显冷藏空间艺术的西门子风冷无霜,细节之处尽显人性化,超低能耗、抗菌除味功能带给我们健康、绿色的生活。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