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除霜发愁? 五款风冷无霜冰箱推荐

2016-09-2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冰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家用电器。普通冰箱在使用时会出现结霜的现象,如果长期不处理,不仅会占用冰箱内部空间,还会对制冷效果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定期除霜很重要,但是手动除霜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清理干净。

还在为除霜发愁? 五款风冷无霜冰箱推荐

  那么冰箱为什么会结霜?普通直冷式冰箱由蒸发器进行制冷,这些由S型的制冷盘管组成的蒸发器与冷冻室的内壁直接接触进行热交换,压缩机制出的冷气流经管道,通过这些管道间接降低冰箱内壁的温度,但同时也会出现结霜的现象。

  风冷冰箱由风扇电机将通过蒸发器冷却后的箱内空气形成上下循环,从而使冷气均匀分布于冰箱各个间室,由于风冷冰箱的内部吹进的是冷气流,不会导致从储藏的食品中吸收水份而在冰箱内壁结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五款风冷无霜冰箱,解决我们手动除霜的烦恼。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