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除霜发愁? 五款风冷无霜冰箱推荐(3)

2016-09-2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大容量多门冰箱拥有401升超大容积,出色的混合冷动力、零度保鲜功能,让我们的食物持久保持新鲜。

1212

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冰箱外观

  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冰箱使用混合冷动力:冷藏室强制对流制冷技术,不易风干食物、较少营养流失;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模式,再无霜冻困扰,只留营养和新鲜。可做到冷藏鲜湿、冷冻无霜,满足我们对不同食物的存储需求。两种模式相结合,做到冷藏鲜湿、冷冻无霜,满足我们日常存储需求。

131313

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冰箱保鲜室展示

  此外,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冰箱拥有401升超大容量。其中冷藏室206升,可以实现灵活的分类存储,避免食物串味,存储更随心。

151515

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冰箱显示面板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 BCD-401W(KMF40S20TI) 冰箱秉承了博世家电德国设计与品质的真谛,博世冰箱也拥有百年制冷经验。其出色的混合动力可做到冷藏鲜湿、冷冻无霜,满足我们对不同食物的存储需求。两种模式相结合,做到冷藏鲜湿、冷冻无霜,满足我们日常存储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