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除霜发愁? 五款风冷无霜冰箱推荐(5)

2016-09-2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 RS552NRUASK 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持久有效保持食物新鲜。无霜保鲜技术可以防止食物串味,减少清理的麻烦。545升大容量也足以满足我们日常存储需求。

1111111111

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外观

  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双循环制冷系统使冷藏室、冷冻室分离,,对比单循环制冷系统,其各有独立的一套蒸发器和制冷风扇,实现快速制冷和锁住水分效果的同时,避免食物串味,很好的保持食物的新鲜。

222222222

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内部展示

  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无霜保鲜技术减少食物结霜粘连、变色变味的现象,保持原有新鲜,省去我们手动除霜的麻烦。光合保鲜散发适合植物光合作用的光波,长久保持果蔬的新鲜度,有效的保持食物原始的味道。

33333333333

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编辑点评: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拥有双循环制冷系统,可以持久保持食物新鲜,让我们享受健康的生活。光合保鲜技术和无霜保鲜技术可以防止食物串味,减少清理的麻烦,干净、省心,保持食物原始味道。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