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循环独立制冷 惠而浦多开门冰箱首测(9)

2015-12-14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惠而浦独创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统,保持蔬果水润新鲜。通过物联云服务实现食品管理与科学饮食,不仅支持在线购物,自带的娱乐和音频功能还可以使冰箱变身成厨房的娱乐中心。假日模式、安全童锁、智能报警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得操作和使用更加人性化。

首图加框

惠而浦BCD-401WMGBUW冰箱

  该机采用全风冷高保湿设计及双循环独立制冷系统,既能够准确控制各间室温度、湿度,无霜保湿不串味;还能使箱内湿度保持在80%以上,有效避免蔬菜水果风干脱水,持久新鲜。更有电脑控制自动除霜,省去人工除霜烦恼。

  惠而浦BCD-401WMGBUW冰箱内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带来强劲冷量的同时,更节能、更静音,其能耗低于国标一级能耗要求,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通过制冷技术的优化和降噪设计,实测噪音37dB,不影响用户休息。401L的大储藏容量、双循环独立制冷系统、全风冷无霜技术、电脑控温技术、日耗电量约为1度这五个硬性指标看,该机的性能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适合对于冰箱空间有大要求、偏爱风冷节能冰箱的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