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循环独立制冷 惠而浦多开门冰箱首测(2)

2015-12-14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惠而浦BCD-401WMGBUW多开门冰箱的外观设计颇具亮点:设计师从迪拜音乐喷泉千变万化的水珠中找到了创意的源泉,提取优化后赋予在冰箱表面。

正图

惠而浦BCD-401WMGBUW冰箱

IMG_8328

高档鲁克斯玻璃板

  惠而浦冰箱独创智能保鲜功能,以水分子为依托,能够长时间存在于空气中。带电荷纳米级水粒子具有高活性,结合纳米铂金离子能有效杀菌、分解有害气体,延缓营养成分流失。特有的空气过滤装置,能够有效吸附异味分子,净化过滤冰箱内污浊空气,高效保持冰箱内空气的清新洁净,守护食物的新鲜美味。

IMG_8398

保鲜空间解析

  铂金纳米水雾离子系统,配合温湿双控技术,立体喷洒纳米级水雾离子,保持冰箱内部85%-95%的相对湿度,随时补充水分,保持蔬果水润新鲜。而纳米除菌保鲜装置,可吸附冰箱内的异味和有害细菌,杀菌率可达99%,保鲜性能更优异。

  双循环独立制冷系统,能准确控制各间室温度与湿度,并保证不串味。8+1出风口设计,每个空间均有多个出风口,确保快速制冷效果。

IMG_8394

第6感保鲜系统+第6感温湿双控系统

  智能温度控制包含360度传感器设置及自动低温补偿功能,能快速调节压缩机的运转,保持箱体内恒定温度,避免温差。智能湿度控制包含感应器的设置及水分子保鲜膜技术的运用,实时监控室内湿度,为食物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水分滋补,保鲜效果最大可提升30%。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