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循环独立制冷 惠而浦多开门冰箱首测

2015-12-14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冰箱保鲜和智能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探索,已经成为各冰箱企业差异化竞争的优势所在。今年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的销量异军突起,众多冰箱厂商在高端冰箱市场的“厮杀”愈演愈烈,而惠而浦冰箱一直以"百年品质,创意生活"的生产理念,主打第6感智能保鲜技术,以创新科技让广大消费者买得物超所值。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惠而浦BCD-401WMGBUW冰箱,其配备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统,自动感知、智能操控、智能显示、智能交互,全方面实现人性化操作的“易”生活。

首图加框

IMG_8377

能效标识

  我们将从产品创新技术、产品外观、产品结构以及制冷、保鲜、功耗、噪音、辐射等几个方面对这款冰箱进行详细的测试。那么,作为一款高端冰箱,惠而浦BCD-401WMGBUW多开门冰箱的保鲜效果究竟如何?变频+风冷的组合技术能否带来出色的制冷能力?做工和质量是否达到“高端”的水平? 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