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秉持诚意和创意 夏普历史技术馆参观记(6)

2014-11-26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多冷色调照明设施的夏普科技馆给人一种颇具科学实验室的感觉,其中所展示的多以夏普目前最为主流核心支柱产品为主。

  下图这个卫星并不是夏普的产品,但是它上面使用的太阳能电池是夏普公司制造的。夏普是世界上开发太阳能电池最早的厂家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太阳能作为新兴的能源,必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发挥出其独特的光辉!

40

  夏普公司制造的用于卫星上的太阳能电池

41

  夏普太阳能电池板

42

  太阳能电池的最基本材料——晶体硅

  夏普公司所生产出的LED可以精确的呈现各种色彩,且有超高的色域覆盖度。

43

  夏普最尖端液晶电视展示

45

  液晶面板相关技术展示-TFT

46

  液晶排列相关技术展示

47

  液晶面板分层材料展示

48

夏普元器件很多结构来源于对动物器官的研究

49

  夏普净离子群暖风机系列

50

夏普不同产品上搭载的净离子群发生器

  我们参观了夏普历史馆,了解了夏普成长发展的过程;参观了技术馆,看到了现在与将来夏普最新的技术及其趋势。基于“被别人模仿的,我们才做”的事业观,夏普明确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不盲目追求规模的扩大,以诚意和独自的技术,以为人类生活和环境做出贡献为己任,为世界文化和福利的提高做出贡献,这才是夏普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