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秉持诚意和创意 夏普历史技术馆参观记(5)

2014-11-26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1982年,夏普生产出了世界第一台电脑/电视一体机,为全世界开启了智能新时代。

32

  夏普世界第一台电脑/电视一体机

  随着科技与生活的不断地深入结合,数码电子产品逐渐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娱乐必需品。一向嗅觉敏锐的夏普公司,并不满足于在家电行业所达到的成就,先后推出了让众多随身听发烧友追捧的高品质MD播放器与CD随身听,同时期还推出诸多基于1bit放大技术的音频播放及放大设备。

33

  夏普基于1bit解码技术的MD播放器

34

  夏普1bit技术功率放大器

  另外,夏普基于原本液晶技术方面的优势,首先推出了配备有液晶显示屏的便携式摄像机。而在日益红火的手机领域,作为首个将摄像头整合入手机的制造商,至今夏普手机也是无数消费者竞相追捧的热门产品。

35

  夏普第一台具备液晶显示屏的便携数码摄像机

36

  夏普手机展示

37

  夏普手机展示

  随着城市污染问题日益严峻,夏普着力投入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开发与研究,生产出高质量、方便实用的多款空气净化器。

38

  夏普首台空气净化器

39

  夏普冰箱进化对比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