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鲜领域的艺术品 设计精美的冰箱盘点(5)

2013-10-15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容声BCD-316WYMB冰箱

  容声BCD-316WYMB冰箱采用玻璃镜面外观设,宛如一面镜子一样立于厨房之中,尤其适合爱美的女士购买。该机保鲜技术出色,专业的保鲜室和果蔬室设计,带来更好的保鲜效果。大容量冷冻室抽屉,取放食物更加方便。

容声BCD-316WYMB冰箱外观

  外观方面,容声BCD-316WYMB冰箱采用玻璃镜面面板,反光能力超强,您完全可以把其当成一面镜子,在取用食物之前还可以美一美。

容声BCD-316WYMB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的控制面板采用感应交互界面,尽显高级雅致与科技感,精确控温每一度。全新数字显示,让您对冰箱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容声BCD-316WYMB冰箱冷藏室

容声BCD-316WYMB冰箱冰温保鲜室

容声BCD-316WYMB冰箱果蔬室

  容声BCD-316WYMB冰箱冷藏室内设有冰温保鲜室和原生态果蔬室,保湿保鲜效果俱佳,便于存放果蔬来食品。

容声BCD-316WYMB冰箱冷冻室抽屉

容声BCD-316WYMB冰箱冷冻室抽屉

  容声BCD-316WYMB冰箱采用三位立体循环风,带来极速保鲜体验。而VC养鲜魔宝技术,为您带来多重保鲜养护,新鲜生活全面升级。全天候保鲜节能技术,全程省电,倍添新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