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鲜领域的艺术品 设计精美的冰箱盘点(2)

2013-10-15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美的BCD-320WGPMA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320WGPMA三门冰箱拥有独特的欧式贵族气息、时尚的外观样式、卓越保鲜增鲜技术,给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新鲜生活,已成为高端群体品质生活升级的新选择。

美的BCD-320WGPMA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美的BCD-320WGPMA冰箱采用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在视觉方面采用清晰明快的四边形,白色的整体外观可以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

美的BCD-320WGPMA冰箱控制面板

  超大的LCD显示屏,彰显欧式经典,全局动态定位呈现,充分满足现代人崇尚简约精致生活的消费需求。

美的BCD-320WGPMA冰箱冷藏室

  美的BCD-320WGPMA冰箱采用三温区设计,精确控温,确保食物的精确保鲜温度。其中冷藏室温度为2—8℃,适合存放果蔬、鲜奶、蛋类。创新设计的变温室可调温度范围为-7—5℃,可以实现精控冷藏、软冻功能,适合海鲜、鲜肉类的存放。冷冻室则可以在-16—-24℃之间进行温度调节,适合肉类及速冻食品的保存。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的每个温区都有独立的送风回风控制系统,这样不同的食物可以分类储存,营养保存更有效,新鲜更健康。

美的BCD-320WGPMA冰箱变温室

  该机首创的隐形变温室功能,在实现冷藏室与冷冻室自由转换的同时,更可独立智能控温。当冷藏与冷冻空间充足时,便可关闭其中闲置的空间,从而实现节能降耗的绿色需求。

美的BCD-320WGPMA冰箱冷冻室大抽屉

  冷冻室大抽屉分为上下两层,可以分类储存肉食,避免串味。

  小编点评:美的BCD-320WGPMA冰箱能够实现精控冷藏、软冻功能,有效节约能源,让生活更加便利。该机以最简单的设计风格让人过目不忘,带来原汁原味的欧式时尚。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