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鲜领域的艺术品 设计精美的冰箱盘点(3)

2013-10-15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博世KKF28952TI冰箱

  博世KKF28952TI双显冰箱正是一款“外向型”的新产品,该机通过双屏显示,实时传递冰箱工作状态,将制冷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展现至极致,让冰箱成为有情绪的产品。

博世KKF28952TI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博世KKF28952TI冰箱采用全新的个性幻彩玻璃门设计,酷炫多变,黑色外观酷感十足,甚至可以当做镜子照亮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博世KKF28952TI冰箱显示屏

  博世KKF28952TI冰箱采用LED双显示屏,通过不同的颜色来区分冰箱的不同情绪,让您更直观的了解它的工作状态。

博世KKF28952TI冰箱冷藏室

  博世KKF28952TI冰箱的总容量为272升,其中冷藏室使用容积为128升,其中冷藏室内维他保鲜区的容积是60升,冷冻室容积为84升,便于您分类储存食物。

博世KKF28952TI冰箱储物盒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KKF28952TI冰箱冷藏室内采用创新储物盒设计,大大小小的多个储物盒,无论是熟食还是蔬果类食品,都能放入其中,有效避免串味儿。

博世KKF28952TI冰箱保鲜室

  博世KKF28952TI冰箱拥有升级版“零度维他保鲜”技术,零度不结冰,保鲜更持久。独有Qcooling快冷技术,实现最短时间达到零度状态,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

博世KKF28952TI冰箱冷冻室

  冷冻室方面,博世KKF28952TI冰箱拥有不同尺寸的多个抽屉,可以存放不同类的食物。独立旋转制冰盒设计,配合16公斤每天的冷冻能力,制冰快速又方便,夏天尽享冰爽感觉。

  此外,该机耗电量仅为0.61度/24小时,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用户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节约了电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