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鲜领域的艺术品 设计精美的冰箱盘点(4)

2013-10-15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海信BCD-286WGVBP冰箱

  海信BCD-286WGVBP三门冰箱的采用360度变频技术、智能无霜、纯正德系内饰和SPA水离子设计,为您创造健康生活。其冷藏室推拉保湿锁设计,能够锁住果蔬水分,比普通冰箱存放提高一倍。

海信BCD-286WGVBP冰箱外观

  外观方面,海信BCD-286WGVBP冰箱采用无与伦比的磨砂外观,独特的黑色设计尽显高贵典雅。

海信BCD-286WGVBP冰箱控制面板

  超大显示屏及感应式控制面板,让您轻触按键即可对冰箱进行操作,随时了解冰箱的工作状态,省心省力。

海信BCD-286WGVBP冰箱冷藏室

  该机运用360度变频技术,压缩机能够根据食物多少、环温高低及开关门次数,从1500到4500转自由调节转速,能量损失小。当需要制冷时,压缩机在用最短时间达到制冷状态后通过智能减速系统低速平稳运行,更节能更保鲜,不频繁开停机。先进的SPA水离子,通过正负离子让风冷冰箱充分享受到保湿保鲜的水疗功能,同时顶部设计,形成瀑布式喷射,360度覆盖箱体内部。

海信BCD-286WGVBP冰箱冷藏室抽屉

  海信BCD-286WGVBP冰箱采用人体工程学握力原理,45度上弧把手,提取存放更方便,同时采用十孔锁水孔设计,开关不费力,可达到0度保鲜。

海信BCD-286WGVBP冰箱果蔬室

  智能无霜技术,能够根据环境温度及各间室食物的多少调节风量,彻底解决传统风冷冰箱容易风干食物食物,失去水分的问题。

海信BCD-286WGVBP冰箱冷冻室

  此外,该机冷冻室大抽屉能够一次存放多种食物,让您尽享新鲜生活。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