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派对而生 普利斯特颠覆茶几—厅吧评测(4)

2016-08-10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作为家具,厅吧采用3C环保材料、做工优良、外观时尚,那么作为带有冷藏功能的冰箱,厅吧又能得多少分呢?接下来,笔者就用冰箱的评测标准来看看厅吧在温控能力上的表现如何。

12

  首先,将厅吧冷藏室空间填满饮料和水果,将温度记录仪固定在冷藏室抽屉中央位置,悬空放置。合上抽屉后,将左冷藏室抽屉温度设置为1℃,右冷藏室抽屉温度设置为5℃,温度记录仪会持续记录冷藏室抽屉内的温度变化。

19

厅吧温控

厅吧冷藏室温度记录曲线

  通过温度变化曲线可以看出,在接近20小时的温控测试中,冷藏室温度始终保持平稳,测试中右冷藏室取放食物3次,我们可以看到图中代表右冷藏室温度的蓝线有3次回温现象,不过在取放食物后短时间内温度迅速回落,总体感觉温控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我们不能以专业冰箱的严苛标准来要求厅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