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派对而生 普利斯特颠覆茶几—厅吧评测

2016-08-10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作为整个家庭的娱乐活动中心,客厅承载着娱乐、休息、交流互动以及招待客人等重要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因为准备食物招待客人而忙得“手忙脚乱”?是否因为冰箱窜味而吃了咸鱼味的水果?是否因为给手机充电而成了“蹲墙一族”?或者说,现代家庭是否还需要一款产品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好?今天我们中国家电网正为一款新颖的产品做评测!它将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

普利斯特厅吧

为派对而生 普利斯特颠覆茶几—厅吧评测

  普通客厅中需要具备沙发、电视柜、茶几等家具,既满足需求,同时还要预留出足够的生活空间。电视与沙发中间的位置是客厅活动中心,在不改变现有客厅环境结构的基础上,普利斯特推出了集合茶几、冰箱、蓝牙音响和USB充电功能的超级茶几——厅吧,以上问题就统统都迎刃而解了。

  2016年6月11日,第15届欧洲杯将在法国拉开序幕。设想一下,当你熬夜坐在沙发上看球时,只要随手就能从身前的厅吧里取出一听冰镇啤酒,丝毫不会错过每一个比赛的精彩瞬间,说到这里,相信很多球迷朋友已经开始畅想着拥有厅吧的欧洲杯夏夜了。

  当然,作为一款家电和家具结合的跨界产品,势必要从两个维度对产品作全新考量,比如厅吧的制冷效果、噪音、能耗表现如何,材质及做工又如何,摆在客厅里是否能够彰显品味档次等等,在今天的评测中,我们将从家电和家具两个维度为您全方位解读厅吧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