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派对而生 普利斯特颠覆茶几—厅吧评测(3)

2016-08-10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冷藏是厅吧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打开抽屉,我们可以看到厅吧通过可拆卸隔架和横向移动托盘将冷藏空间分成若干区域,用来摆放不同品类的啤酒、饮料。托盘可根据需要左右移动调节,平时也可以将一些洗净的水果放在托盘上,随吃随取。整个冷藏室空间容积为130升(65升*2),相当于普通三门冰箱的冷藏室空间大小,储存饮料和水果游刃有余。

1

9

11

  为了向大家展示厅吧的冷藏室,我们将常见的啤酒饮料和水果放入其中,可以看到,厅吧的内部存储空间非常大,每一个抽屉隔断中都可以放入约20瓶听装可乐,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完全不在话下。

10

13

  喜欢品酒的朋友都知道红酒对存储温度要求非常高,专业的酒柜动辄几千上万,还占用生活空间。厅吧支持1-12℃温度调节,左右冷藏抽屉温度独立控制,既能满足红酒存储,又能满足普通冷藏的使用需求。

6

厅吧psd

  在细节做工方面,冷藏室抽屉滑轨的抗压性能也不错,隐藏式抽屉拉手设计也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厅吧整体外观的协调性。值得一提的是,厅吧的冷藏抽屉可整个取出,便于用户清洁箱体内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