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极致冷冻空间 夏普进口多门冰箱评测(5)

2015-11-30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T50A-N冰箱制冰系统

  夏普SJ-GT50A-N冰箱拥有全自动制冰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冷藏室内的水盒、一个隐藏的制冰盘和一个7升的独立储冰室组成。水盒内还有“净水过滤网”设计,利用活性炭抑制水中的氯气,保证冰块的晶莹剔透与安全。

501

夏普SJ-GT50A-N冰箱制冰系统

502

设置在冷藏室内的储水盒

503

储水盒内的净水过滤网

  当制冰完成后,冰块会自动掉落至冷藏室下方的储冰室中,为了不影响用户休息,夏普SJ-GT50A-N冰箱储冰室内专门设有一个防跌落“隔音垫”,用来消减冰块掉落的声音。

504

夏普SJ-GT50A-N冰箱储冰盒

505

自带的冰铲与制成的冰块

  为了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该机制冰系统可以制作两种尺寸的冰块,只要在设置中选择一下,即可享用晶莹剔透的大尺寸冰块了。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