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极致冷冻空间 夏普进口多门冰箱评测(4)

2015-11-30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T50A-N冰箱冷藏室

  夏普SJ-GT50A-N冰箱冷藏室拥有255升的超大容量,采用中央对开门设计,没有了中间隔断的束缚,超大超宽的物品也能轻松收纳,满足多口之家的使用需求。

401

夏普SJ-GT50A-N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门上储物盒采用高度可调节的置物架,市面上常见的酒水饮料瓶都能轻松容纳。而且,如果需要冷藏更多的大瓶饮料,还可调节置物架的高度。此外,门上“侧取口袋”设计,可以横向拿取里面的饮料。

402

夏普SJ-GT50A-N冰箱门上储物盒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夏普SJ-GT50A-N冰箱冷藏室内采用两侧前置式LED照明灯,用户开启冷藏室即可获得足够的光线,而竖向结构设计,保证冷藏室从上到下明亮通透。

403

冷藏室内部LED照明灯

  夏普SJ-GT50A-N冰箱冷藏室下层设有可变搁板,当把搁板向内推,可以腾出大片的空间,用来临时存放超大器皿或者超高瓶身的饮料。

407

冷藏室活动组合托盘

  专用的鸡蛋盒可以完全拉出,即使最内侧的鸡蛋也能轻松取出,而下层的小物品收纳盒也很灵活,鸡蛋和其它小物件均能容纳,特别方便。

405

蛋盒与小物品收纳盒

406

冷藏室三重密封条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冷藏室采用三重密封条设计,能更好的阻隔冰箱内外的冷热交换,提高保温效果,从而减少压缩机工作时长,间接提高节能效率。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