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极致冷冻空间 夏普进口多门冰箱评测(3)

2015-11-30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T50A-N冰箱技术特色

  作为全新一代日本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继承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E-COOL节能系统”等多项经典节能保鲜技术,还通过独特的空间分配方式,扩大了冷冻室的实用容积,增加了“新鲜冷冻”等高效的冷鲜技术,让该机成为中国家庭的最爱。

301

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

  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当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会变成氧化能力极强的羟基(OH),从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H),结合并形成水(H2O),返回到空气中并杀死霉菌或病毒。

302

夏普冰箱“净离子群”技术

  除了离子杀菌之外,针对冰箱内的异味,夏普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303

夏普冰箱“保湿冷却板”技术

  此外,夏普还专门采用“保湿冷却板”技术来解决食物干燥问题。夏普SJ-GT50A-N冰箱内部设有多处不锈钢保湿冷却板,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库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

305gif

密封度极高的保湿冷藏盒

  为了实现更完美的保湿保鲜,夏普SJ-GT50A-N冰箱在冷藏室内设有“保湿冷藏盒”,其温度稳定在0~2℃,密封性极佳,而且采用包围式送风、间接冷却,即使是三文鱼这等极难存储的食物,也能保存一到两天。

306

保湿冷藏盒风道设计

  此外,夏普SJ-GT50A-N冰箱搭载E-COOL节能系统,凭借高效松下变频压缩机和抑制热能损耗的省电结构,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运行模式节能达到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