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造购物狂欢节临近 五款超值冰箱推荐(5)

2015-10-23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推荐产品:倍科CNE47530GB大双门冰箱

  倍科CNE47530GB大双门冰箱,整机欧洲原装进口,过硬的制造技术加之纯正的欧洲血统,重新为用户定义高水准的生活标杆,也更契合您绝不盲从的品质追求。

QQ截图20151023110100

倍科CNE47530GB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创新黑色无框玻璃面板美观大方,可完美与时尚家居环境配搭。门上隐藏式智能LCD触控显示,不同于传统触控面板,可以完全隐藏在黑色玻璃门内,用户只需轻轻触碰即可调节冰箱温度,尽显时尚优雅。

QQ截图20151023110108

倍科CNE47530GB冰箱

  倍科CNE47530GB冰箱拥有437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冷藏室容积294升,冷冻室容积123升,冰温室容积20升,绝对可以归属到大两门冰箱的范畴。而能耗方面,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为每天0.91千瓦时,表现非常出色。

QQ截图20151023110117

倍科CNE47530GB冰箱

  冰箱冷藏室内非常宽敞明亮,时尚的LED照明系统光源能耗低,照明效果更佳,使用寿命持久,其独特的条状设计更是让冰箱内部照明无死角。而下方的多层钢化玻璃搁板硬度高,承重能力强,底部的透明果蔬盒更是可以分类储存食材,杜绝食物间串味的烦恼。

  冰箱设置有活性离子发生器,可以中和因细菌、病毒、颗粒物造成的冰箱异味,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抑菌环境,并能使箱内流动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让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下保存更长时间。

  活性抗菌过滤器会过滤冰箱内循环的冷空气,消除异味和细菌,使得内部储存的食物长久新鲜。魔方导风系统可立体出风,理顺气流,让食物受冷更均匀,保湿效果更佳。

QQ截图20151023110131

倍科CNE47530GB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倍科CNE47530GB冰箱还具有创新高效的双循环系统,该系统是针对容积较大的冰箱在制冷技术上的进步升级,通过电脑控制和独立的蒸发器分别控制冷冻室和冷藏室,创造互相独立、互补干扰的冷冻系统和保鲜系统,降低同室温差,实现真正的双循环,高效保证食物的水润和新鲜。同时,双循环系统所带来的高效制冷功能,能够更大限度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多风道层层送风,也可让箱内温差更小,制冷更快。

  倍科CNE47530GB冰箱冷冻室拥有强大的-24℃极速冷冻,能迅速冷冻食品,有效锁住食物营养,方便储藏。一拧即得式冰盘贴心方便,在制作完冰块后,只需拧动旋钮,冰块自会落下,让您轻松畅享冰爽。

143635099569782122

倍科CNE47530GB冰箱规格数据

  冰箱的冰鲜室可始终让温度保持在0℃,这个温度最适合保存在一段时间内会被用于烹饪的海鲜和肉类,可以锁住其中的营养,让食物更加健康美味。同时,经深度冷冻的食材也可以在烹饪之前放到冰鲜室中进行解冻。

  编辑点评:倍科CNE47530GB冰箱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还最大化的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增强用户体验感,注重用户的生活习惯和操作习惯,于细节之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苏宁易购:11899元

  国美在线:104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