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造购物狂欢节临近 五款超值冰箱推荐(4)

2015-10-23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推荐产品: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外观设计高贵雅致,内部细节品质上乘,冰箱拥有国际权威机构TUV与国内CQC双重认证的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湿除菌技术,强效杀菌,能为您及家人的日常食材全面的保湿、保鲜、保健康。

IMG_7945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整体外观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在外观上虽然显得比较硬朗,但其咖啡色的小资情调机身颜色,搭配点缀于钢化玻璃面板上的波浪纹非常有律动感。冰箱隐藏式门把手配以银色钢琴烤漆质感装饰条,韵味十足!门上的LED智能显示操作面板,可通过触摸式操作完成对冰箱的设定,手指轻触即可完成多种不同功能的切换,操作方法亦十分简单。

IMG_7946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控制面板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总容积为61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375升,冷冻室容积207升,变温室容积17升,二星级部分容积11升。经过优化设计的超大空间可充分满足家庭中的存储需要。而在能耗方面,该机属国家一级能耗产品,24小时耗电量仅需0.88千瓦时,对于其庞大的体积来说,节能表现非常优秀。

IMG_7947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藏室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藏室内部布局合理,顶部的LED冷光源照明等,光照均匀柔和,取物方便轻松。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具有超强的承重能力,抗菌材料包边,汤水不洒落不外漏,易清洁打理。

IMG_7948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冷藏室内特有的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湿除菌技术,得到国际权威机构TUV与国内CQC的双重认证保,湿除菌二合一。纳米级水离子更有利于果蔬吸收,让果蔬更加水嫩新鲜,保鲜时间延长一倍。负离子除菌净化技术,高效广谱杀菌,杀菌率可达90%以上,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还能主动净化空气,安全放心。

IMG_7950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藏室细节

  冷藏室下方是环保材料一体吸塑成型抽屉,无毒无异味,易清洗,不易滋生细菌,强度高,密封性好,健康绿色环保。最底部是一个变温抽屉,提供了四种模式的功能选择,分别是软冷冻、保鲜、果品、蔬菜等。

IMG_7951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冻室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的冷冻室和冷藏室布局基本相同,由四层搁板分成四个储藏区域,然后配有两个冷冻抽屉,总体来说冷冻室空间布局还是比较清晰、合理的。

IMG_7953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冻室细节

  该机冷冻室冻力超群,可全面满足不同食物的储存。环保高效的发泡剂加上超微孔发泡技术,使得冰箱整体超强隔热。隐藏式45°斜角出风,更让风冷在冰箱里形成360度环抱送风,避免直吹风干食物。风冷无霜配合双制冷循环,轻松实现快速制冷且不串味,给食材更好的存储环境。

IMG_7954

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容声BCD-610WKS1HPG冰箱外观大气时尚,内部更是功能多样,其强大的风冷无霜技术,同时兼顾保湿和保鲜,更全面除菌除异味,给食品创造出色的储存环境,且非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

  参考价格:72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