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造购物狂欢节临近 五款超值冰箱推荐(2)

2015-10-23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推荐产品:美的BCD-248WTM冰箱

  全新美的BCD-248WTM保湿型风冷无霜冰箱,内部拥有双蒸发器、双风道循环、双风扇等强大设置,真正实现双制冷系统独立运行,精确控温。冰箱保湿效果明显,内部食物保湿率高达80%。其两个蒸发器独立换热,更能有效防止冷藏室及冷冻室互相串味的问题,完美配置,让绿色鲜美更有理由。

3-1

美的BCD-248WTM冰箱

  美的BCD-248WTM冰箱炫彩钢面板采用韩国LG钢板金属彩膜,冷轧钢板贴覆金属膜工艺,拉丝细腻逼真,金属感强烈,指过无痕,彰显品位。其间,高质感几何分割状把手,两侧做电镀处理,中间装饰件的亮银色彩搭配嵌入式纯平面钢板设计,整体外观简洁硬朗,科技感十足。而门体左侧隐形把手+正面块状把手,一门两开,人性化设计更为实用。

  冰箱采用微电脑控制,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单独制冷,各间室都安装有温度传感器,以便随时监测其温度变化,并及时进行调整。

3-2

美的BCD-248WTM冰箱

  内部方面,冰箱总容积为248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46升,变温室容积45升,冷冻室容积57升,完全能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食物储备使用。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24小时耗电量仅需要0.67千瓦时,非常节能环保。

3-3

美的BCD-248WTM冰箱

  打开冷藏室,其内部格局设计非常规整。背部两侧无界大面积光带照明,寿命长,节能无污染,光线柔和更时尚。中间多层的欧式玻璃搁架,前烫银饰条搭配高强度钢化玻璃,简洁时尚易清洁。百变托盘双重滑轨设计,多种实用方式,可作为托盘和移动酒架等,满足用户多种需求。配合翻盖卡垫设计,使翻盖与托盘不直接碰撞,消除了托盘碰撞产生的噪音,延长使用寿命。底部超大果蔬盒主体采用高强度PP材质,环保高档耐冲击,主体强度好,耐摔不易开裂。

  冰箱冷藏室内部还特别持久释放VC因子,该装置既保鲜、又增鲜,保鲜期是普通冰箱保鲜效果的3-5倍,有效保持内部食物的口感和营养。

3-4

美的BCD-248WTM冰箱

  通过对风道的全面分析和对风路循环进行优化,美的BCD-248WTM冰箱采取了智能多层循环送风,实现底部吸风与上部送风相结合,从根本上解决了冷藏室内胆结冰现象,实现了风冷冰箱技术的全面升级。此外,由于独立系统能完美配合智能多层循环风,冰箱温度的下降迅速且均匀,食物在短时间内能完全冻透,可有效锁住营养。每个间室均设有高精度温度传感器,配合独立双系统设计,控温更精确。

3-5

美的BCD-248WTM冰箱

  美的BCD-248WTM冰箱的中门位置采用宽幅变温设计,整体-18℃至10℃的温度区间,其变温幅度达29度之多,且可有冷藏、0度、-7℃软冷冻、冷冻等多种模式可选,满足您对不同食物的储藏需求,同时也无形中增加了冰箱的实际使用空间。

  美的BCD-248WTM冰箱底部的冷冻室内,13KG超大冷冻能力迅速强劲,可迅速冻结食材并兼顾口感与营养。三层大容积冷冻抽屉组合,可轻松装载不同重量规格的速冻食品。冷藏室与冷冻室各自封闭设计,各形成了独立的风冷制冷循环系统,全面保证两室之间的空气不相互流动,避免串味问题等。

3-6

美的BCD-248WTM冰箱具体参数

  除上述特点以外,美的BCD-248WTM冰箱还有诸多人性化细节处理。置中压缩机,有效减轻震动。背板弯角圆处理,防止意外划伤地板。所采用的发泡中隔板,绝热锁冷更节能。超宽2.7mm门封条加上冷冻室防漏冷部件,多重设计,防气侧漏,节能又省电。

  参考价格:37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