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水润享新鲜 夏普进口旗舰冰箱试用(2)

2015-09-15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F60A-R多门冰箱是新一代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的旗舰款,总容积为470升,外观采用深邃红色镜面玻璃面板,精美至极,尽显高端风范。

201

夏普SJ-GF60A-R冰箱尺寸

  该机搭载了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

202

夏普LOGO与净离子群标志

203

S形弧面门边框

204

夏普SJ-GF60A-R冰箱面板细节

  夏普SJ-GF60A-R冰箱的镜面玻璃面板,美观耐用易打理。S形弧面边框,让该机更具品味。而与机身融为一体的门把手,搭配银色包边,更显美观大气。

205

夏普SJ-GF60A-R冰箱门把手

  夏普SJ-GF60A-R冰箱冷藏室门上设有隐藏式操控面板,可以控制“净离子群、制冰、冷冻模式、节能模式和冷藏、冷冻室温度”等功能。

206

冰箱操控面板

冰箱操控面板演示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