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们城里人真会喝!细数世界上最昂贵的酒(4)

2015-06-25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凡帝罗JC-125GEM酒柜

  美的凡帝罗JC-125GEM酒柜可同时满足用户对于红酒、制冰、冷冻、饮料、果蔬等多重生活的享受。酒柜内部专业的温区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储藏,从酒杯架到内饰照明,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伴您尊享品质生活的每一刻。

IMG_5383

  凡帝罗JC-125GEM酒柜整体外观

  凡帝罗JC-125GEM酒柜以现代美学智慧诠释了经典艺术的精髓。该机黑色亚光机身采用超微孔整体发泡工艺,保温效果好。双层镀膜钢化玻璃门体啡晶通透设计,可有效阻隔热辐射,更有三层气囊门封保证密封状态,减少外部温度影响。

  另外,超大LCD液晶显示屏位于机身正面门上,人性化触摸式按键一触即显,使数字在手指尖上灵动变化。

IMG_5384

  凡帝罗JC-125GEM酒柜控制面板

  酒柜的总容积为125升,日耗电量为1.02千瓦时。打开酒柜,箱体两侧的LED灯为您全面照明无死角,LED灯还配有天青蓝色钻石棱角设计灯罩,典雅贵气自然流露。

IMG_5385

  凡帝罗JC-125GEM酒柜打开全貌

  位于酒柜顶部的是20升的制冰室,制冰室内部自带制冰盒,并且该室可以两用,即能制冰又可冷冻食品,轻松时尚。

IMG_5386

  凡帝罗JC-125GEM酒柜内部细节

IMG_5387

  凡帝罗JC-125GEM酒柜内部细节

  酒柜内高品质的实木榉木酒架有利于葡萄酒的发酵,且榉木具有坚硬、高密度等特点,防潮耐压,防震耐用。用户在使用时可倾斜放置5瓶红酒(一层酒架最大装瓶量为14瓶),专利的酒杯架设计可保持葡萄酒软木塞的湿润,防止空气进入和酒的氧化。

IMG_5388

  凡帝罗JC-125GEM酒柜内部细节

  中间全面包边玻璃搁架牢固耐用、美观方便,搁架可自由调整,随心放置饮料或茶叶均可。底部独立的果蔬储存空间,不串味,长滋润,保鲜保湿更胜一筹。

IMG_5389

  凡帝罗JC-125GEM酒柜内部细节

  凡帝罗JC-125GEM酒柜采用三温区设计,两套独立制冷循环系统加上一个智能控温装置,三管齐下精准掌控每一度,满足用户不同的冷冻需求。此外,酒柜内部装配有知名品牌全封闭式压缩机,性能高效稳定,制冷能力超强,同时省电节能效果出众。

IMG_5391  IMG_5390

  凡帝罗JC-125GEM酒柜其他细节

  编辑点评:美的凡帝罗JC-125GEM酒柜外形尊贵大气,内部空间多样,能满足用户对于红酒、制冰、冷冻、饮料、果蔬等多重生活的享受。其在细节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满足您对于酒柜最严苛的需求,保存精英生活的滋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