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们城里人真会喝!细数世界上最昂贵的酒(3)

2015-06-25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

  惠而浦酒柜JC-AKWC141B,绝对可以说是您品质生活的从容之选。该酒柜外观采用拉丝不锈钢一体成型面板,三层防紫外线门体可完美隔绝紫外线对于葡萄酒的影响。精致的铝合金拉丝把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节省用力。

IMG_1166

  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

  参数方面,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的具体尺寸为高1765mm、宽595mm、深677mm,采用独立右开方式,最大可容纳近141瓶之多(750ml/瓶)。

IMG_1170

  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

  打开酒柜,可以看到其内部是纯黑内腔设计,模拟自然酒窖环境,防凝露设计有效保持门体持久干爽;而蓝色冷光源LED照明灯不仅环保,更能降低灯光对酒品的影响;多层不锈钢装饰橡木木质酒架精工细作,彰显产品的高端气质。

IMG_1167

  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细节

  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为电脑恒温恒湿,4-18℃精准控温搭配65%恒湿,为内部红酒提供稳定的存储环境。宽气候类型覆盖,适用与全国各地气候类型。此外,电脑风冷的制冷模式使酒柜产生更低的机械振动,持久保护酒的品质。

IMG_1171

  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细节

  编辑点评:惠而浦JC-AKWC141B酒柜整体都散发着高档而沉稳的气质,尤其是对于细节部分的处理,尤为凸显厂家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其创新的内嵌式设计,想必更能为您的家中增添一抹时尚的色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