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们城里人真会喝!细数世界上最昂贵的酒(2)

2015-06-25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卡萨帝JC-306S酒柜

  凝聚领先科技于一身,才能有每一个角度都臻于完美的表现。卡萨帝JC-306S酒柜以领先物联网技术和电脑智能控制为核心,随时确保酒柜内部恒温、保湿、静音,提供完美的酒窖模拟环境,给予美酒最合适的私藏之所,让每一寸都品味悠长、凝练经典。

QQ图片20140826141643

  卡萨帝JC-306S酒柜

  物联网智控技术

  内置Wifi控制模块,与家庭网络终端互联,可以随时查看并远程控制酒柜的温度、湿度等运行状态。随时查阅储酒信息(包括数量、种类、各种酒品信息等),并能将其在网络平台上分享、交流,掌控于心的从容优雅倍显尊荣不凡。

  精确双温区设计

  越是高档的葡萄酒对于温度的要求也越是挑剔,不同种类的美酒需求不尽相同。卡萨帝酒柜创新双温区技术,将酒柜分为上下两个温区,每个温区可独立调温,即使面对苛求不同温度的红、白葡萄酒也能从容应对,美酒尊享各自分区,精准调温呵护珍藏。

  专业恒温恒湿

  精确控制酒柜温度及湿度设定,高效制冷保湿。国际名牌风机装置保持酒柜间室内部温度恒定,温差精确控制在2℃以内;特制加湿装置将湿度控制在50%至80%,保持酒品稳定。

1326074508-4_u_1

  卡萨帝JC-306S酒柜

JC-306Stexing

  卡萨帝JC-306S酒柜细节

  除此之外,卡萨帝JC-306S酒柜还拥有独特双层门体设计,镀膜钢化玻璃门内部不反光灰色内胆,有效过滤外界UV光,置顶柔和节能灯,专业呵护美酒成长。进口中高背压酒柜专用压缩机,内部专业减震酒架搭配防震底角设计,低噪音,低振动,完美减震净享优雅品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