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新选择 个性时尚的冰箱推荐(5)

查查 编辑: cuidh 2009-12-22 11:16 

  产品名称:博世冰箱KAN62V40TI

  博世冰箱KAN62V40TI的总使用容量为601L,冷冻室容量为214L,冷藏室使用容量为387L,适合大家庭使用。独特的普罗米对开门把手,开关更加方便。

  这款冰箱采用电脑控温方式,更加精确。智能速冻及速冷功能,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鲜度。该机设有自动制冰及冰水分配器,方便您制作喜欢的冰饮。此外,这款冰箱还设有多种人性化的功能:关门提示蜂鸣、水过滤器更换提醒等等。

  该机运用博世“并联双循环”技术平台,创造性地在制冷系统和风路上都实现了并联双循环,彻底弥补了单循环对开门的冷藏室湿度仅为30%~40%(实验室测试结果)的缺陷: 冷藏室蒸发温度提高到接近0℃,大大减少凝结在蒸发器上的水分,并且极少结成冰。在冷藏室不工作时,智能变速风扇还会将蒸发器上的水分再吹回到冷藏室内,从而将冷藏室湿度大幅度提高到50%~80%(实验室测试结果);先进模糊控制技术的数字电脑温度控制器,自动判断两个间室的冷量需求紧迫性和能量匹配优化,协调系统工作并确定动态优先关系。配合智能变速风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制冷和不制冷的时候以恰当的转速工作,确保每个角落的温度均匀。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